咖喱拌一切 all农

好饿…饿的发神经惹…

    “你好~我是浓浓的咖喱,我叫农农,陈立农~”

   “咖喱牛肉了解下!”

   “老大,也许你可以放弃!咖喱鸡才是特色!”

    “福西西你就是辣鸡!”

    “吼,身为炒饭的justin你是没有我这种台湾香米有优势的!”
  
     “也许农农你愿意和我一起舞一下咖喱炒面~”

     “猪猪廷请问这是个才艺表演节目吗?那我可以给大家来一段freestyle!”

     “别别别,芥末鬼一张嘴就是要辣哭我们,给点火能着!”

    “马来的咖喱春卷也是不错的选择唉!金黄酥脆,唇齿留香~”

    “豪华海鲜的口感与亲民咖喱的风味相互碰撞,产生的味道也许更佳奇妙哦~”

评论
热度(51)

© 购物车刚满一万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