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直球 糊弄

    想满足胡先煦当爷爷愿望罢了    

     胡先煦手里拿着的薯片撒了一地,他刚剪了不久的头发,把自己光滑的大脑门露出来,自我感觉英俊无比,而此刻却精准无误撞在这个人的脸上。

      眼前的大个摸摸自己的酸掉的鼻子,发出了与其体型和性别不相符的可爱叫声,“鼻子酸掉了ne!”

       胡先煦觉得还行,长相和声音很相符,都很可爱。特别是无辜的眼神,特别可爱。脑内把大个和小可爱划了对等符号。

      “你没事吧?”小可爱穿着黄白色棒球队队服,手上还拿着投手手套,胸前的标志是大厂镇的NPC队,得,今天要和他们打比赛的队伍。

       “没事ne。”陈立农刚上完洗手间,蔡队长要马上开个临时会,今天要打比赛的队伍是天津地区有头有脸的队伍,倒不是说这个队伍的水平有多高,只是他们的队的队长综合实力很高,除了招牌变速球、曲线球外,他击出本垒打的几率相当高,性格却很固执,别的队伍想挖角都挖不走的那种固执。陈立农在脑内已经将这位队长划拨到一脸严肃,甚至浑身肌肉,总是不怒而威的形象里。

       “都是我太急ne,痛不痛啊?需要呼呼吗?”

       “啊?”呼呼是什么可爱鬼的止痛方法?

       “啊,对不起!”陈立农看着面前的人一脸懵逼,想到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明明队里哥哥、弟弟们摔倒了都要他呼呼的。

         手机铃声不适时的响了,“跑的快!跑的快!跑的快!跑的快!跑的快!跑的快!lil ghost!”是小鬼强行给他设置的铃声,小鬼说,跑的慢的击球员不是好的跑垒员。一定是队长在催了。

       “实在不好意思,我还有急事,我是NPC的陈立农,如果你感觉不舒服的话就来找我吧。”

       “陈立农哦?”胡先煦看着蹦蹦跶跶的渐渐跑远的小可爱,突然觉得被撞到身体内,还是有一股难以停下来的涌动。

    

     “虎子,我这场可能一个全垒打都打不出来了。”

     “先煦,你咋了。”

     “不仅一个都打不出来,还有可能会输掉比赛。”

     “对方虽然到目前为止战绩都很好,但毕竟是支新队伍,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大娃、二娃、三娃。。。我们大家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爷爷爷爷爷爷。。。。”

     “这可能是我在咱们队最后一场比赛了。”

     “胡先煦,你到底咋了,你可别吓我!”

     “你们别吵!我可能坠入爱河了。”

        胡先煦穿着自家队的球服,托着腮,怔怔望着窗外绿茵茵的草地。六岁开始打棒球的他,突然发现有别的东西更能牵动他的心。

  

   “我咋也没觉得他们有多厉害?不是说有一个很强的?”富贵向农农抱怨,亏得蔡徐坤和王子异赛半个月的魔鬼式训练折磨的他连撸猫都没有力气。

     “也有可能四你变强了ne!”陈立农安慰着他,可内心总是惴惴不安,也不知道撞到那位朋友有没有好一点?

    “巨农!巨农!”福西西摇着他的肩膀,“你今天是不是中邪了,好几个球为什么老往你那飞?你是外野手啊!”外野手常负责棒球本垒的地区和外野的防守,负责的范围相当大,同为外野手的福西西表示接球都跑成狗了,反观陈立农,虽然他的预判能力是队里数一数二的,可球就回回往他头上砸,这合理吗。

     “农农!该你打了!”被三振出局的朱正廷垂头丧气,“太厉害了叭!”陈立农的感叹,这投球手也太厉害了叭,把朱正廷投出局了。完蛋ne,这是第九局,正好平分局。

    “农农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加油哦!农农!”

      队友的加油给了他很大的勇气和信心。

     超级农农加油哦!你超级厉害的!

    

   “不是吧。”陈立农站在击球位,对面正微笑和他打招呼的投手不正是刚刚撞到的人吗?

    “我叫胡先煦!陈立农!我可以叫你农农吗?”

    “好!”

      胡先煦投出第一球,高速度球快到让陈立农来不及挥棒。

    “陈立农!我这里很奇怪!你要对我负责!”

    “好!”    

    第二球陈立农捕捉到了曲线球的球路,但是击出了界外。什么乱七八糟的,陈立农想,胡先煦不会是乱喊来分散他注意力的吧?他决心心无旁骛。撞到他是自己不对,姑且先应着吧。他攥紧球棒,摆好姿势,眼睛里只有那颗球。

    “陈立农!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吗!”

    “好!”

      “好个屁!”球队教练陈农糖愤恨的把手上的记事本一摔。

    “哇,百分百直球唉。”林彦俊拖着尤长靖看戏。

    “看球路是直球没错。”尤长靖盯着高速摄像机里的画面。

    “你真是个笨蛋!”

    球飞的很高,在晴空中像一道流星。

    陈立农确认球没出界后,便迈开长腿拼了命似的跑垒。

    “全垒打!!”裁判宣布胜利,全队进入欢呼状态。

    “真的吗?😃!太好了”陈立农笑起来眼睛都没了,随便抱起个人来,就是转圈圈,举高高。

    “真的,但刚才答应我的,也不许反悔。”

    胡先煦所有的话和气息都吹在了陈立农泛红的耳朵上。

       “???”  N脸懵逼。

      “可四我们才认识唉!”陈立农有些害羞,巴掌大小的脸上有两坨红晕,但胡先煦给人的感觉让他觉得很舒服,“不应该熟悉熟悉么?”讲到这声音越来越小。

     “我对你是一见钟情啊。”

    “可四…”

    “虽然你棒球打的很厉害,我也不允许你拐走我们队的小忙内哦。”众人捂脸,完蛋了,蔡大魔王出现了。

    “农农,等下你一定要抓紧我。”

    “啊???”

    胡先煦拦腰扛起陈立农,突破NPC队的层层包围。
   
     得,棒球变橄榄球了!

    “啊啊啊啊啊。。。胡先煦你。。。。啊啊啊啊啊”

   

    裁判甲 “我可能判了一场假比赛。”

    裁判乙 “赢了的那对好像不太高兴。”

    小鬼 “我们队的吉祥物被拐走了,高兴不起来。”

评论(5)
热度(125)

© 购物车刚满一万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