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把你藏在身后

    “巨农,巨农。”范丞丞看见陈立农在客厅翻来翻去的找什么东西。“你在做什么。”

    “我的眼药水不见了啦。”后者委屈的撅着嘴,眼睛的干涩感令他难受。“我帮你一起找吧。肯定是tin宝又不知道玩到哪里去了。”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客厅本来就不整洁,这下被翻的更乱了。

     “在这里!”范丞丞在罪魁祸首tin宝的豪华猫窝里找到,拿着纸巾擦干净在给陈立农。

     “丞丞谢谢你啦!”陈立农拧开盖子,仰起头滴眼药水。范丞丞看着他喉结随着扬起的角度上下摆动,真想让人咬一口。陈立农也感受他灼人的目光,“你在看什么啦?也要滴吗?”像是偷吃被抓住的猫,范丞丞突然有点慌张。

     “哎呦,没什么没什么,农农你滴眼药水的时候张开嘴好傻啊。哈哈哈哈”他慌到语无伦次,慌到胡言乱语,慌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内心虽然兵荒马乱,但表情管理却很到位。

      “啊,真的吗?”陈立农著名的一脸懵,萌的范丞丞突然后悔说他傻,如果说他可爱的话,或许表情要比现在棒一万倍吧。“那见面会的时候我不可以滴眼药水。我要给我的浓糖姐姐最man,帅,有型的形象!“

       ”别别别啊,那怎么行,这样吧,我帮你挡着。“范丞丞连忙补救,”好,我的形象就靠你了!谢谢你喽!“陈立农语气上也有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



之前看的gif是农农在滴眼药水的时候丞丞就走到他的前面给他挡住了,为了找这个图划微博手都要烂了,结果还是没找到。北极圈cp,双A之恋难道不配拥有姓名吗?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购物车刚满一万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