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岸 鬼农

    想买鞋罢了   

    南海岸的配色太清新了,我觉得很适合两个崽。



   小鬼刚下飞机,时差颠倒,肿着的眼睛迎来佛罗里达州的第一缕阳光。   

   十一月四日,他预约的纹身师傅在等他。   

 

 “为森么要纹身呢?”陈立农喜欢问自己的客人这个问题,他觉得如果可以感同身受的话,刻画在皮肤上的东西才更有意义。    

  “和女朋友分手了。”王琳凯头也不抬,拿出自己设计的小鬼花样,“这个可以纹吗?”    

  “啊,可以。是为了纪念女朋友吗?”    

   “不是,是庆祝终于分手了。”小鬼一边老实回答,一边在心里吐槽朋友说他纹得好,没想到是中国人,还是说话嗲嗲的台湾人。却不是像一般纹身师一样,身上有很多纹身。   

    “那恭喜你哦~” 

     小鬼打量他的工作室。

     “你也喜欢aj吗?”帅气的鞋子装在精致的透明亚克力盒子里被摆在工作室的墙上。     

    “对啊~”纹身师探身凑到小鬼面前,一把扯下黑色的口罩,笑眼弯弯。    

    “特别是南海岸,我觉得这个配色像你一样。”小鬼就是一地下rapper,没想到粉丝群体还能延伸到美国。   

    “又炸又骚。”陈立农捧起小鬼的脸,对他说。“谢谢你那天把南海岸让给我。”小鬼盯着他的脸,突然就想起之前的某天自己和他在鞋店看中同一款唯一双aj的客人。      

   “那天啊,”陈立农转身拿起那双鞋,笑意正浓,“我一下子就被你忍痛割爱的绅士风度迷住了ne!”   

   “你笑起来,真好看。”小鬼怎么甘愿被撩呢?“有点像我下一任男朋友。”    



   

    王琳凯本以为只是一夜情,竟硬生生和陈立农好了两年。    

    只是因为他想脱身的前一夜,在和陈立农翻雨覆雨的时候,问了他一句,“那天为什么要和我抢那双鞋呢,你的鞋码明明比我的大啊,农农?”  

      身下的台湾人早被爽的快失去意识,一脸潮红,却突然郑重的回了他一句。   

    “想和你说说话罢了。”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购物车刚满一万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