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农 被窝后续

 

  真的是脑洞一时爽,后续写掉头
 

    如何捕捉一只陈立农?
    首先准备一张床,床的尺寸没有限制,毕竟无论是大床、小床,陈立农都会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紧贴在王子异的身上。
     然后准备一床棉被,记住,一定要长,长到把两个一米八几老爷们盖过来。
     然后然后,最重要的一步,准备一个王子异。什么,你说枕头?陈立农不需要枕头,王子异会蹦迪的肱二头肌平日日常就是吃饭,睡觉,给陈立农枕着。
     切记,如果床上四件套是粉红色带兔子图案可能捕捉效果更佳。

     突然有一天,王子异发现这套方法不管用了。大约是六月的第一个星期,小兔子没有按时的出现在他的床上。
    他也对陈立农的撒娇没办法,特别是附赠一枚草莓牛奶味的吻后,就是陈立农想上天王子异都会给他买飞机的状态。
    “子异哥,我偶尔也想要一个人睡嘛!”
    “那你不要蹬被子,着凉感冒的话就吃不了好吃的了。”
    “我资道啦!”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陈立农都没有再上过王子异的床。
    “今天农农在社里唱的rap真奶,真好听。”
    “小鬼那个家伙竟然趁机抱农农,我都没抓到这么好的机会。”
    王子异在蔡徐坤的刺激下终于起了危机意识。他盯着自己手臂,好像很久没有抱过兔子了。
    “子异哥,你可以陪我去买个抱枕吗?最近我总觉得睡的不太好。”面对兔子的请求,王子异没法拒绝,就算是兔子企图逃离他的怀抱,他也没办法拒绝。
    两人赶着下午的课结束才赶到市中心的商圈,陈立农竟然没缠着要吃海底捞,王子异带着他去了一家晋菜馆。
    陈立农一听是王子异的家乡菜,兴奋手机都摔到了地上,王子异笑着给他捡起来,提溜着大大小小的购物袋。
    除了买了抱枕之外,王子异还给他买了助眠用的精油灯,新的床单被罩,眼罩还有保健用品若干。兔子眼下的乌青准时叫他心疼,他知道,两个人谁离了谁都睡不好,但他还是要尊重他的决定。
    爱是克制, 爱是尊重。
    “好热、好热ne。”只是一道酸汤羊肉,陈立农喝了两口就嚷嚷着热,外套脱到臂弯处,又让王子异穿回去了。
    “子异哥,你干嘛啦。”他又吃了一口王子异喂喂喂给他的平遥牛肉,小声地嘟嘟囔囔道,“我又要出汗了。”
    “农农你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王子异看出陈立农的慌张,“子异哥,你也来吃吧。”兔子心不在焉把自己盘子里的咬了一口的拔丝山药喂到王子异的嘴边。
     算了算了,还是先不难为小兔子了。
     要不难为难为室友吧。

     “子异啊,你听我说,放过小芙吧,他只是个视财如命的孩子啊。”王子异在和小男朋友约完会并把小男朋友送回宿舍后,一回寝室就在董又霖和蔡徐坤的瞩目之下把陆定昊抓到洗手间,小太阳有点胆怯,但依然嘴硬。
    “陆定昊。”王子异语气与平时一样平静,只不过少有叫他全名的时候,“干…干什么你!”陆定昊故作淡定,但早就吓得手心开始冒汗了。
    “我想让你帮我个忙,”王子异边说边黑着脸掏着口袋,陆定昊真不知道王子异下一秒掏出什么东西来。
     “砰!”门被董又霖撞开了,“小芙你没事吧?”
      陆定昊手握着王子异刚给他的大红包,灿烂的像小太阳一样,“好的子异,没问题子异。”
      董又霖 “???”

     “农农?醒了吗?醒啦。”陆小芙明明说要叫醒自己的,上完课就把他丢给王子异自己跑路了。陈立农很不满意这学期的课表,周四下午没课,周五上午没课,周五下午第一节课没课,偏偏!偏偏周五下午最后一节课有课。
     陈立农的室友,以小鬼为首,范丞丞贾富贵为辅。三号学寝楼最吵的宿舍。
     晚上想睡觉不存在的。陈立农不想和他们一起嗨的时候就会溜到王子异的宿舍去睡觉。已经一个星期没正常睡过觉,上课难免犯困。
   “子异哥,你怎么来ne…”小兔子揉揉眼,睡得还不尽兴。
   “炎炎夏日,我是来给你送清凉的…”

    开玩笑嘛,做这种事怎么可能会清凉!
   
    他一下倒在那张床上,不是特别软,王子异说睡太软的床对脊椎不好,但好在还是舒服的。
    “好舒服ne!”王子异坐在床边看小兔子在床上打滚,滚了两圈又滚回到王子异边上,拉拉他的衣角,“子异哥,你是不是生气了。”回想自己任性的种种,陈立农感到愧怍,自己真的值得王子异的好。
    王子异表情如常,只是眼窝中的深情像海盐汽水里不断冒出的气泡。“对,我很生农农的气。”小兔子坐起来半跪在床上,失落的低着头,眼睛垂着,不敢直视王子异,可怜的像流氓兔一样。
     “再怎么生气,也远不如爱你的多。”王子异长手一伸拿过桌上的空调遥控器啊,调到最适合的27度,拦过小兔子在自己的怀里。
     “要是你再不可爱些,笨一些,我哪会这么喜欢你。”一套又一套情话说的小兔子脸红起来一阵一阵的,双颊连着耳郭粉里透红,王子异看着是真的可口。
     “农农,以后再有什么事你和我说好吗?我不是别人,我是想和你相守一生的人。我可以帮你解决所有的问题,我可以爱任何一种你。”
    完蛋ne,离不开了,离不开子异学长了。
    兔子红了眼睛,抱着他的人吻吻他的眼角,兔子便又恢复活力了一般,信誓旦旦的和王子异说道,“子异哥,我再也不瞒着你偷偷和小鬼练rap了”
    王子异 黑人问号???
     “小鬼给我找了子异哥大一时的表演视频,rap真的是太帅了!”
     “我已经学了一个星期ne,要不我给哥唱一段?突出葱味!”
     “…农农…要不你先睡会,你看你的黑眼圈。”他顺势把放松的小兔子带到床上,搂在怀里,细致的给他把被子裹好。
    小兔子挪了挪,枕在他的胳膊上,寻了个舒服的姿势,把脸埋在他的胸膛上,很快就睡着了。
    王子异默默摸出手机,陆小芙的消息一条一条和他说话一样,呼呼的往屏幕上跳。

0428陆小芙

王老板~
怎么样!农农是不是因为怕出汗才不和你一被窝的!买个大房子的主意好不好~
你说蔡徐坤这个家伙三伏天都不开空调,农农那个汗宝宝怎么受得了。
我肯定是最了解我们农宝了。
下次这种大生意再找我啊~

    此刻陆小芙在和董又霖吃饭,0328最佛最有钱的大尾巴狼来消息了。
    “你看!子异最大方了!看,红包!”
     董又霖接住他的手机,看了王子异给他发的红包备注,“去你大爷的。”

评论(7)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购物车刚满一万元 | Powered by LOFTER